关于做好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10-27浏览:1651设置

课题负责人

根据《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管理办法》,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中期检查工作即将开始,为做好我校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点课题(资助经费)、专项课题(资助经费)

资助课题由省教育科学规划办直接检查,请相关课题主持人认真填写《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中期检查表》,并于202010月29日之前将《中期检查表》(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1份交至教务处教研科。凡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江苏省教育研究成果奖的课题,视作为结题,此前已结题的课题不再提交中期检查材料,可直接领取结题证书。

资助课题采取集中汇报的方式进行考查,具体汇报时间、地点、汇报材料要求另行通知。

二、重点课题(自筹经费)、专项课题(自筹经费)、立项课题

非资助课题由我校组织检查,请各相关项目负责人于20201116日之前将《中期检查表》(纸质版一式2份,电子版1份)交至教务处教研科。

三、继续执行升格与降级制度。在检查过程中,如发现研究质量高、成果丰富的课题或研究水平低、无进展的课题,我校将根据具体情况对其进行升格或降级的建议,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将对其进行升格或降级处理。

请各相关负责人认真做好相关材料,未尽事宜,请于教务处教研科联系。联系人:梁靓,联系电话:83403041,办公室:3#201室,电子邮箱:jyk@jsnu.edu.cn。

 

附件:1.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2018年度课题中期检查名单.docx

       2.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中期检查表.doc

 

 

 

 

教务处

20201026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