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毕业班课程重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4-11浏览:1666设置

各学院:

根据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现将有关2017-2018学年毕业班课程重修报名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2018届毕业生必修课考试科目尚未及格及申请结业换毕业的同学。

2.报名时间:411日至4月15日,逾期不报者视为放弃本学期重修机会。

3.重修课程范围:必修课程。

4.报名办法:登录信息门户-本科教务-考试报名进行报名(详见附件)。

5.缴费要求:缴费标准为80元/学分。应届毕业生务必在4月15日前确保学校发的中国银行卡中有足够金额,报名成功与否,以是否成功划款为准。如划款不成功则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全部考试科目机会,不补收费。申请结业换毕业的同学请携带个人银行卡和加盖学院公章的个人报名信息(姓名、学号、课程名、课程号和学分)集中在16日到教务处考试科报名。

6.考试安排:毕业班重修课程考试安排在5月中下旬进行考核,具体考试时间和考场安排另行通知,请提前做好考试准备。

请各学院切实做好毕业班重修报名工作,排查应报名学生情况,了解未报名学生的原因,避免漏报、错报等现象的发生。

毕业班重修报名操作.docx  

  

  

  

教务处

 2018411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