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七届五一数学建模联赛报名通知

时间:2020-04-16浏览:1606设置

各有关学院:

五一数学建模联赛是由江苏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中国矿业大学和徐州市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已成功举办十六届。大赛目的在于更好地促进数学建模发展,给广大数学建模爱好者提供一个很好的锻炼交流平台。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促进数学建模教育事业的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些实际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经组委会研究决定继续举办2020年第十七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我校本科生、研究生。

鼓励不同学院学生自行交叉组队,每队3名学生。

二、报名时间:20204600:00202043024:00(北京时间)。如受疫情影响而导致系统注册报名推后,将另行通知。

三、竞赛时间:51日上午9:00-54日上午9:00

四、参赛范围和竞赛形式

我校本科生、研究生均可以参赛队为单位报名参赛,每个参赛队不超过3名队员。竞赛分为研究生组、本科生组,各参赛队在进行注册报名时,请选择与之对应的组别。竞赛采用通讯竞赛形式,通过网络发布赛题。每个参赛队从三个赛题中任选一题,在竞赛时间内进行数学建模并撰写竞赛论文。论文需在竞赛截止时间前通过官网竞赛系统提交。

五、竞赛奖励

竞赛按组别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成功参赛奖。各组一、二、三等奖数量不超过所在组别报名队数的5%15%25%;凡成功提交有效论文的参赛队均可获得成功参赛奖。组委会将根据指导队伍的获奖情况评出“优秀指导教师”奖,根据学校或地区参赛情况评出“优秀组织奖”、“优秀组织工作者”、“优秀志愿者”等。

六、注册报名和缴费

登录五一数学建模竞赛官方网站通过竞赛系统入口注册报名。参赛费用为每队100元,发票由中国矿业大学开具,发票内容为“服务费”,具体缴费流程详见附件,凡报名成功的队伍都需加入校方QQ群。

七、其他说明

请参赛队认真阅读并理解《五一数学建模竞赛章程》(2017年修订版),按照竞赛章程进行比赛。请参赛队定期访问官方网站查阅有关竞赛的更多信息。组委会将通过官方网站公布竞赛结果。

八、联系方式

官方网站: 51mcm.cumt.edu.cn

联系电话:15105202136 (孔之见,中国矿业大学数学建模协会主席)

联系邮箱:wuyishumojingsai@163.com

官方QQ群:856288424

校方QQ群:830146585

  附件1.缴费流程.docx

  附件2.论文提交要求.docx

  附件3.五一数学建模竞赛竞赛章程.pdf

                                             

教务处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416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