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

时间:2020-03-31浏览:1294设置

数学建模竞赛是面向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训练活动,有助于训练学生的想象力、洞察力和创造力,培养团结合作精神、组织能力以及查阅文献、收集资料和表达能力,使他们受到科学研究的基本训练。2019江苏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吸引了全校80余支队伍、240多名学生参赛。为了进一步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促进数学建模教育事业的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些实际问题提供解决方案,经研究决定举办2020年江苏师范大学第十三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033100:0020204224:00(北京时间)

二、竞赛时间

202043日下午18:00202046日下午18:00(北京时间)

三、参赛范围和竞赛形式

所有江苏师范大学在校本科生均可以参赛队为单位报名参赛,每个参赛队不超过3名队员。竞赛采用通讯竞赛形式,通过网络发布赛题。每个参赛队根据赛题,在竞赛时间内进行数学建模并撰写竞赛论文。论文需在竞赛截止时间前通过邮箱提交。

四、竞赛奖励

竞赛按组别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成功参赛奖。各组一、二、三等奖数量不超过所在组别报名队数的5%15%25%;凡成功提交有效论文的参赛队均可获得成功参赛奖。

五、报名方式及费用

报名方式:各队提交《江苏师范大学第十三届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电子版一份,发送至数学建模协会电子邮箱:2693649236@qq.com

报名费用:此次竞赛无需缴纳任何费用

六、其他说明

请参赛队认真阅读并理解《江苏师范大学第十三届数学建模竞赛注意事项》,按照规则进行比赛。请参赛队密切关注参赛群聊以获取有关竞赛的更多信息。数学建模协会将通过参赛群聊公布竞赛结果。

七、联系方式

联系邮箱:2693649236@qq.com

官方QQ群:967750450

 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第十三届数学建模竞赛报名表.xlsx

 附件2:江苏师范大学第十三届数学建模竞赛注意事项.docx

 附件3:论文封面及摘要页.docx

 

教务处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0331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