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十三五”规划课题校级限额推荐评审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6-05-26浏览:1682设置

各项目申报人:

525日下午,教务处组织专家组对我校申报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和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十三五”规划课题进行校级限额推荐评审。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布。

请通过推荐评审的老师严格参照“修改意见注意事项”(附件2)修改,重新报送申报材料。材料要求:《立项申报书》纸本一式5份,每项课题收取评审费100元,电子版发送至jyk@jsnu.edu.cn。报送截止时间为527日上午11:00前,过时不报送,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1.课题申报限额推荐名单.doc

2.修改意见注意事项.docx

 

 

教务处

2016.05.26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