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师范生教育实习进点的通知

时间:2014-02-16浏览:1383设置

各有关学院:

我校2014年师范生教育实习将于217日开始,现将实习生进点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有关学院要认真做好实习前的准备与动员,加强实习安全等各项教育工作。

二、2014年师范生务必按时到实习单位报到。分散实习的学生应于217日(星期一)到实习单位报到,集中安排在徐州市各实习学校的实习生应根据各实习学校具体报到时间(附件1)准时报到。

三、各学院需将此通知及时传达到每位实习指导教师,组织好本学院实习生的报到工作,集体进点。

四、各学院要通知被指定为实习点指导教师负责人(附件2)的本院教师,提前与实习学校负责人取得联系,组织、协调本实习点的实习工作。实习期间,指导教师负责人要全面协调实习学校与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要与其他学院的指导教师共同协商实习指导工作,尽可能保证每天都有我校指导教师到实习学校监督、指导学生的实习工作。

五、江苏师范大学2014年教育实习集中安排表见附件3

注:安排在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的学生,学校将安排大巴前往,请准备好被褥等生活用品,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学生集合时间:2014219日上午8:20,集中地点在泉山校区钟楼电子显示屏前。

六、实习期间,各学院要与实习生保持讯息的畅通。

七、请各有关学院于220日上午将实习生进点情况上报给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联系电话3043,手机短号:62129

附件:

1.徐州市各实习学校的实习生应根据各实习学校具体报到时间.doc

2.各实习学校指导教师负责人及指导教师安排表.doc

3.江苏师范大学2014年教育实习安排统计表.xls

教 务 处

2014215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