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校区多媒体教室使用说明

时间:2014-09-25浏览:1652设置

各教学单位:

2014年暑期,我校对贾汪校区多媒体教室进行了网络化改造,改造后的多媒体教室具有远程集中管理控制功能,可实现对多媒体教学设备的远程管理、语音对讲、设备状态远程监控、设备防盗报警等功能。

为帮助在贾汪校区上课的教师正确使用新系统,特作如下提示:

    1. 上课准备:每位在贾汪校区上课的教师,每次上课须携带本人校园卡。因新系统是通过插拔卡实现开关机的。

2. 使用说明:

 

  

   

3. 故障求助电话: 若使用过程中出现故障,请拨打讲台侧面的IP电话:9999#   或拨打13912000286(短号60286)与朱老师联系。

 

以上事项请各教学单位务必传达到每位教师。

 

 

                                                    教务处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4925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