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第八届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公示

时间:2015-04-15浏览:1050设置

各相关学部(院):

江苏师范大学第八届数学建模竞赛于2015478:00结束。本次大赛历时72小时,全校共有219名本科生组成73支队伍报名参赛,成功参赛提交论文共43篇。

经过数学建模教练组多轮筛选仔细审查和细心评阅,共遴选出一等奖论文4篇,二等奖论文5篇,三等奖论文7篇,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

如有异议,请联系数学建模教练组指导老师(静远楼1414室,建模教练组)。

江苏师范大学数学建模竞赛简介:本赛事是有江苏师范大学教务处、团委、学工处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大型校级赛事之一。成立于2007年,现已成功举办7届。旨在培养参赛选手的想象力、洞察力和创造力,培养团队成员之间的合作精神、组织能力,以及查阅文献、搜集资料、文字表达能力。并且作为一次选拔性竞赛,为我校组织参加“五一建模联赛”、“全国大学生高教社数学建模竞赛”选拔了一大批优秀团队。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第八届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公示.doc

教务处

学工处

团委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5415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