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江苏师范大学首届日语配音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5-04-13浏览:635设置

一、活动目的

为了扩大日语学习者的交流,提高日语学习的趣味性,激发学习日语的热情,培养学生的日语实际运用能力,丰富大学校园内的文化生活,经研究,举办江苏师范大学首届日语配音大赛。

二、参赛对象

专业组:日语专业学生;

非专业组:非日语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

三、比赛形式

学生自愿报名参赛比赛分淘汰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淘汰赛按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分别进行,将分别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优秀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2015516由中国日语教学研究会江苏分会主办的“卡西欧杯”江苏省高校日语配音大赛。

四、参赛内容

参赛内容要求积极向上,题材不限,可以是动画片、电影、电视剧等,时长限5分钟以内。

五、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15413-- 4月21

淘汰赛时间:2015429

决赛时间:201556

比赛地点:泉山校区外国语学院225教室

六、其他事项

请各学院(部)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请将参赛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和参赛内容于2015421日前发至邮箱tuanweima@126.com

联系人:马志波,联系电话:835004028402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首届日语配音大赛参赛人员报名表.docx

教务处

学工处

外国语学院

2015413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