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优秀论文评选的通知

时间:2015-02-28浏览:1151设置

学部(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高校教学管理者的理论研究水平和管理能力,做好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优秀论文评选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选范围:我从事全日制教学管理的集体或个人在2013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期间公开发表的教学管理研究论文。

2.参选程序:本人(或集体)申请,所在单位审核参评材料后统一交至教务处,由教务处根据名额分配,对照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优秀论文评选办法暂行(附件1)中的评选标准组织有关人员进行遴选、推荐。

3.名额分配:校按要求可推荐5~8篇论文参评每篇论文需交评审费100元,评审费随参评材料一同提交

4.参评材料:提交参评论文复印件一式两份(含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和正文),如有假冒,取消资格;提交《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优秀论文评选申报表》(附件2一式一份。

5.提交时间和地点:请于2015年3月23日前将参评材料和评审费交至教务处教研科201室,过期不予受理。联系人:梁靓,电话:83403041

 

附件:1.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优秀论文评选办法(暂行).docx

   2.省教学管理研究会优秀论文申报表.doc

 

教务处教研科

二○一年二月二十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