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5年全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5-03-27浏览:1275设置

各学部(院)、各直属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2015年全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以下简称“省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内容及要求

具体要求请参见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5全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苏教高函2015〕6号文件,见附件1

二、参赛对象和推荐名额

参赛对象为我校在职的专任教师。我校推荐参加省赛的名额不超过28个,每个学部(院)或直属教学单位原则上推荐名额不超过2个,优先考虑获得优秀教学奖和青年教师教学优胜奖的老师。

三、参赛程序

省赛通过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平台(http:// weike.enetedu.com,以下简称平台)进行,有关程序及时间如下:

1. 各学部(院)、各直属教学单位组织遴选,择优推荐2位老师。

2. 学校组织督导组和相关专家进行听课,根据听课反馈成绩,评审组最终确定28个参赛名额。

3. 通过校级评审的老师登陆平台,注册个人信息,根据比赛内容和要求上传参赛作品。

4. 所有参赛作品通过校级管理员账户审核后统一上传至平台

四、材料和时间要求

1. 各学部(院)、各直属教学单位于4月1日之前上报参赛教师名单,同时上报参赛课程名称,授课时间地点和教学进度表

2. 督导组和相关专家于4月初至4月中旬,根据上报授课时间地点进行听课打分。

3. 通过校级评审的老师请根据比赛内容要求录制视频。

4. 所有参赛作品请于527日之前上传至平台。

5.全省本科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推荐汇总表》(见附件2电子版于527日之前发至jyk@jsnu.edu.cn

五、其他事项

1. 每位参赛教师提交参赛作品数量限为1 件。已获得过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各等级奖项的作品不得重复参赛。参赛作品及材料需为本人原创,不得抄袭他人作品,侵害他人版权,若发现参赛作品侵犯他人著作权,或有任何不良信息内容,则一律取消参赛资格。参赛者享有作品的著作权,须同意授权赛事组织单位享有网络传播权和作品出版权。如作品出版,原创者有署名权及获得报酬权。

2. 参赛教师无须缴纳任何费用。省赛组织费用以及专家评审费用等由赛事组织单位承担。

3. 由赛事组织单位共同组织专家组,对各校推荐参加的省级参赛项目进行评选,最终确定省赛获奖名单,并择优推荐优秀项目参加全国比赛。

4. 为做好省赛组织工作,省教育厅将委托承办方组织集中或分地区专项培训,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为便于联系,请参赛教师加入QQ 群(须实名申请),群号:418812980

未尽事宜请于教研科联系,联系人:梁靓,联系电话:83403041(3041)。

附件:1.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5年全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pdf

      2.全省本科高校微课教学比赛推荐汇总表.doc  

 

教务处

2015.03.27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