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省教育厅召开的品牌专业建设推进会

时间:2015-06-09浏览:1150设置

68日,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推进会在南京召开,我校华桂宏校长、方忠副校长,教务处陈洪处长、刘莹副处长及我校获批的品牌专业建设一期项目工程的负责人等一行10人参加了会议。

教育厅丁晓昌副厅长宣读了《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股公布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名单的通知》苏教高〔201511号文件,我校汉语言文学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化学和教育技术学四个专业获批江苏省江苏省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会上,曹卫星副省长、教育厅沈健厅长和财政厅徐宁副厅长做了讲话。方忠副校长代表我校作了“多措并举、务求实效,扎实推进品牌专业建设”的交流发言,介绍了我校品牌专业的申报情况和建设规划。

本次会议是品牌专业建设的推进会更是我们专业建设的新契机和新起点,我们要牢牢盯住“品牌”这一目标,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一流人才,加强课程资源建设、产出一流成果,强化实践实训教学、打造一流平台,突出教学团队建设、造就一流师资,力争在新一轮的专业布局和建设规划中赢在起跑线上。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