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级新生选课的通知

时间:2013-09-18浏览:945设置

各学院:

2013级新生选课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课网址:http://bkjw.jsnu.edu.cn

二、选课时间:

924上午9: 00 926下午1600

贾汪校区选课时间另行通知。

三、选课地点:

学生可以在院系机房选课,也可以凭校园卡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安排的机房选课。

泉山校区:静远楼3层机房(全天);

云龙校区:云龙6#-2056#-212机房(924-9月26日中午1200-14:00);

贾汪校区:贾汪2号楼4层、5层机房(全天)。

四、选课范围:大学体育课程。

五、选课工作要求:

1. 各学院务必选派责任心强的教师就新生如何选课进行专门培训。

2. 学生在选课前要仔细阅读《本科生课程修读简明手册》并查看选课公告(公布在教务在线网站学生选课系统栏目以及综合教务系统我的桌面栏目),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和课程表合理选课。

3. 由于选课工作复杂、工作量大,请各学院务必组织好学生按时完成选课。

4. 选课期间如遇系统技术问题请咨询教务处信息中心,电话:83403390

六、注意事项

1. 体育学院学生不参加大学体育课程的选课。

2. 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选课,其他时间选课无效。

3. 严禁代同学选课(登陆选课系统后应立即修改密码),严禁在同一台电脑同时打开两个及两个以上选课窗口,否则造成漏选、错选,后果由学生自负。

4. 公共体育课程第一节课泉山校区在校田径运动场看台下集合,云龙校区在塑胶篮球场集合,贾汪校区在贾汪田径场看台下集合,由任课教师告知上课地点。

 

教务处     

2013.9.17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