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5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前强化辅导(免费)的通知

时间:2015-09-06浏览:863设置

2015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将于91920日开考。为了帮助我校广大考生熟悉考试内容、掌握考试技巧,顺利通过考试,特组织本次考前强化辅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辅导对象

我校报名参加第43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的有关考生,根据个人情况,自愿参加辅导。

二、辅导方式、内容及时间安排

考前培训以2014级《计算机程序设计VB/VFP/C》课程开课学院为单位,采取教师集中讲授、辅导答疑的方式,上课地点均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泉山校区机房,辅导日程安排表详见附件。

请各有关学院教务秘书及时将此安排表通知到有关班级,要求相关学生按照统一安排的时间、地点按时参加辅导。

特此通知。

 

附件:2015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考前辅导安排表.xls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596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