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教务管理工作研讨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4-08-31浏览:1489设置

  829日,2014年教务管理工作研讨会在贾汪校区报告厅召开。会议以“加强学习、狠抓落实,提升教学工作管理水平”为主题,深入研讨教务管理工作的新内涵、新方向和新举措。方忠副校长、教务处陈洪处长、贾汪管委会周涛主任、全校教务秘书和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方校长作了讲话,肯定了教学工作近期取得的成绩和本次研讨会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今后工作的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把握方向,深刻理解高等教育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二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增强服务人才培养这一中心工作的能力;三是,加强高等教育管理理论的学习。

  大会交流讨论充分,气氛热烈。陈洪处长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后也作了讲话:首先感谢大家在教务管理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其次明确了近期教学工作的重点,人才培养方案的落实、品牌专业申报等;最后,对今后的工作做了具体要求,注重细节,狠抓落实。

 

 

教务处

2014830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