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江苏省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评优与抽检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0-06-21浏览:661设置

教发〔2010〕22号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设计(论文)评优与抽检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20104号)的文件通知,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设计(论文)评优与抽检工作将于近期进行,请各学院根据文件精神做好推荐省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和论文抽检的材料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省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评优与抽检工作。相关学院要在毕业生离校之前,组织力量对已经评选确定为被推荐省级评优的毕业设计(论文)和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团队进行更细致的整理,争取获得更好成绩。

  二、毕业设计(论文)抽检

  1.各学院需严格按照格式要求认真填写《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本专科毕业设计(论文)情况表》(见附件)。

  2.确定抽检对象的原则:(1)全省高校设置较多、招生规模较大的专业;(2)毕业生不足三届的新专业;(3)续抽已被抽检过的专业,跟踪整改情况。

抽检学生名单从各校提交的《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本专科毕业设计(论文)情况表》中随机产生。

  三、评优申报材料要求

  1.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材料:(1《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2)毕业设计(论文)。(3)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评阅意见表。(4)毕业设计(论文)评阅教师意见表。(5)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小组意见表 
  
  2.优秀毕业设计团队推荐材料:(1《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优秀毕业设计团队推荐表》。(2)团队设计(论文)的总报告。要求5000字以上,目标明确,结构清晰,分工明确,论述完整。另可附团队中每位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3)指导教师评阅意见表、评阅教师意见表和答辩小组意见表。

  每个团队不少于3位学生,其组成可为同一专业的学生,也可为跨学科、跨专业的学生;团队有总的指导教师,每位学生有各自的指导教师。

  四、时间安排

  各学院请于628下班前将上述材料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上报材料需提供纸本材料和word格式(图纸等附件格式不限)电子稿各一份。联系电话:83403043;电子信箱:sjk@xznu.edu.cn

  附件:《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本专科毕业设计(论文)情况表》

 

                                      

二〇一〇年六月二十一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