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新办本科专业教学工作评估整改情况进行检查验收的通知

时间:2009-05-06浏览:803设置

 

各学院:
  根据徐师大教[2007]24号文件《徐州师范大学新办本科专业评估方案》和徐师大教[2007]25号文件《关于开展新专业教学工作评估的通知》的精神,2007年11月26日至12月5日,学校组织专家组对我校2001年及其之后开始招生的34个新专业进行了教学工作评估。此后,学校召开了党委常委会,针对新办本科专业的教学评估工作进行了总结,专题研究了下一步新办本科专业的建设工作。根据常委会的要求,教务处将评估组对新专业建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向各学院进行了书面反馈,并要求各学院、各专业根据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方案,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整改。
  根据我校的教学工作安排,近期将对各学院新专业建设的整改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具体安排如下:
  1.请各学院对照整改方案,逐条进行梳理和落实,将每一个新专业的整改情况形成一份书面报告,于5月15日前报教务处(电子邮件发到 gjyj@xznu.edu.cn 联系人:郑文娟   联系电话:83536287)
  2.5月19日(星期二)下午2:30,分三个组同时召开整改情况汇报会,听取各专业整改情况汇报, 每个专业汇报时间为10分钟。学院教学院长和专业负责人参加。
  3.学校将组织专家组对部分新专业的整改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检查单位和时间另行通知。
  新专业教学工作评估整改情况检查验收,是我校加强专业建设,充实教学内涵,落实教学质量工程的一项重要工作,请各教学单位根据要求,认真做好准备,保证该项工作有效、顺利地进行。
 
教务处

2009年5月6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