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组开学教学检查情况通报

时间:2009-02-17浏览:1317设置

 

         2月16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上课第一天,上午7:50,我校七位教学督导员分成三组,分别对泉山校区和云龙校区各单位的教学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并随机走访了部分学院。
         通过对上午整个教学情况的检查和学院走访,督导组发现各学院均很重视开学初的教学准备工作。教师、学生均能按照要求准时报到,并且大部分学院都在开学前一天召开了行政办公会、全院教职工会议和学生干部会议,重点布置、督促、落实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将课表、教材等有关的材料提前发至教师与学生手中,要求使用多媒体设备的教师提前一天对设备进行调试,安装好相关教学软件,确保第一天有课的教师做好各项课前准备工作。各学院领导也在今天上午分成小组,对教师和学生的上课情况进行了检查。学生在课堂上精神饱满、秩序井然,未发现教师、学生迟到现象。
       后勤物业管理部门也提前对黑板、灯、桌椅、多媒体设备等教室内物品进行检查和维护,及时补充配备了粉笔等教学物资,认真清理了教室卫生,保证了上课的外部条件处理优良之中。
        重视开学初的教学准备工作,一直是我校落实教学工作中心地位的常规措施之一,学校的教学工作只要常抓不懈,就一定能创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培养出高素质人才。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