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学档案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09-10-20浏览:868设置

 

           教学档案是指在教学管理和教学实践活动中形成的具有保存价值的文件、图表、数据、电子声像载体等记录材料。教学档案是衡量学校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的重要标志。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档案建设工作,实现教学档案建设和管理的规范化与科学化,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教务处将于2009年10月19日—28日组织教学督导员检查各教学单位的教学档案,了解教学档案材料的更新和完善情况。

        请各教学单位按照《徐州师范大学院系级教学档案管理办法》(徐师大教[2003] 50号)要求,近期对教学档案材料进行整理和更新,做好检查前的准备工作。
 
 
 
 
                                                     教务处   
                                        2009年10月10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