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时间:2013-09-02浏览:740设置

 

        9月2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领导徐放鸣、任平、王超、何保全、周汝光、郑元林、岑红、方忠等率领教务处、学生处以及校教学督导员组成五个检查组深入教学一线,对教师课堂授课、学生出勤、教学设备运行、校园环境以及全校整体教学工作状态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从检查结果来看,学校各部门、各学院都提前进入工作状态,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第一大节有课的教师、学生均按时进入正常的教学、学习状态,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教学环境良好,教学秩序井然。

        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需要引起重视。如因假期教学任务变更、教室调整,对部分课表进行了调整,音乐学院教学管理人员未按教务处的一再提示及时打印、下发变动后的课表,导致泉山校区23#-102A《大学英语》(三)课程学生没有按时到课;泉山校区17#楼教室课桌上散发有社会办学机构的广告纸,举目皆是,影响教学秩序,希望教室管理部门加大工作力度,有效制止此种现象的发生;泉山校区7#-106、8#-211教室两位授课教师坐着上课,影响课堂授课效果,希望相关教师端正教学态度,认真对待每一堂课,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泉山校区8#-J201教室旁墙皮脱落严重,云龙校区4#-201教室有部分座椅损毁,请相关部门及时予以处理。

        另外,各教学单位也都高度重视新学期第一天的教学工作,深入课堂检查教学情况。希望各学院要继续加大各项教学检查工作力度,确保各项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教务处

2013年9月2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