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公布2013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时间:2014-09-28浏览:1353设置

    按照省教育厅要求,日前,我校2013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在教务处网站公布。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文件精神,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做好普通本科院校2013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和发布工作的通知》,学校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编制和发布工作,9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副校长方忠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和相关工作指示,各学院院长和分管教学副院长,人事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国际合作交流处、计划财务处、设备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信息网络中心、连云港管委会主要负责人,科文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我校2013年度《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由教务处牵头,学校相关部门共同参与编制,经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同意向外公布。
    附件:2013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26).doc

 

教务处

2014年9月28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