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08年江苏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遴选结果的通知

时间:2008-09-01浏览:1924设置

 

苏教高〔2008〕33号

各高等学校:
  根据我厅《关于开展2008年江苏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苏教高〔2008〕6号)精神,在学校推荐基础上,经组织专家评审、结果公示、我厅审定,共确定省级精品课程300门,现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精品课程建设是加强高等教育内涵建设、保证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是举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体现高等教育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通过构建国家、省级、学校三级精品课程体系,创建和丰富优质课程资源,对于进一步促进我省高等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具有重要意义。各校应高度重视精品课程建设工作,加大精品课程的建设力度,提高课程建设的整体水平;进一步加强精品课程网络资源建设,每门精品课程上网内容年度更新(或新增)比例应超过10%,保证精品课程优质资源面向全省高校开放共享,充分发挥精品课程的示范作用。
  二、对获选的精品课程,我厅将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各高校要进一步加强省级精品课程的建设与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目标。我厅将对省级精品课程的建设情况,尤其是网络资源建设、开放情况等跟踪检查。

  附件:2008年江苏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名单


                     二○○八年七月十五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