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0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1-01-14浏览:790设置

教发〔2011〕2号

各有关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0年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苏教高〔2010〕27号)精神,省教育厅在各学校推荐的基础上,遴选确定了2010年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2041项,其中本科院校1232项,高职高专院校809项。我校有30项实践创新训练计划获得立项,同时获得经费资助,现将立项项目名单及资助经费额度予以公布(见附件)。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对本次立项的项目给予关心和支持,要积极创造条件,加强过程指导,保障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实施。
  各项目(或团队)主持人应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按照项目实施方案,有计划地组织实施,达到预期成果,并按照结题要求完成训练项目。学校将按照州师范大学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实施管理办法(试行)》(徐师大教[2007]26号)在实施过程中进行阶段性检查与监督,保证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取得实效。
  请各项目(或团队)主持人按照下拨经费额度重新拟订经费使用方案,并于2月25日前上报。上报的纸本材料须由指导教师审签,同时将方案的电子稿发送到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联系人:缪小青;电话:83403043;电子信箱:sjk@xznu.edu.cn。
 
○一一年一月十四日 
 
主题词:实践创新训练 立项 通知
 徐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1年1月14印发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