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江苏师范大学首届、第二届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2-06-21浏览:1069设置

教发〔2012〕18号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首届、第二届校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教发[2012]9号)文件要求,教务处共收到首届、第二届校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结题申请99项、延期申请7项,经组织专家审核、评议,最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评审结果,其中93项为合格、3项暂缓、3项中止。现将结题验收结果公布如下(见附件)。
  根据《关于做好首届校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教发[2011]5号)文件规定,对于终止的单位,学校将在第四届校级项目申报指标中削减相应的立项数额,同时冻结或追回项目经费,项目主持人不得再申报本类项目。
  请各学院进一步加大对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管理力度,责成项目指导教师加大指导力度,保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按质按量完成。
二〇一二年六月十八日
主题词:实践创新 结题 通知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2年6月18印发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