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08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会议

时间:2011-12-23浏览:1130设置

    12月22日,我校在汉园人家召开了2008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会议。徐州市教育局基教处吴启龙处长和徐州市19所中小学及幼儿园的领导应邀出席会议。我校教务处及相关学院主管教学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欧阳文珍教授主持。

        教务处陈洪处长代表学校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对于徐州市教育局和各个实习学校多年来给予我校建设与发展,特别是教育实习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教育实习是高等师范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重要的教育教学实践活动,是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途径,通过教育实习可以检验高师院校的办学思想、培养规格、教育内容、教学水平,并为进一步改进教学提供可靠依据。
        徐州市教育局吴启龙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对徐州基础教育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徐州师范大学为全省尤其是苏北地区培养了大批优秀的教师,他们已成为徐州基础教育师资的中坚力量。他对各实习学校提出了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保障质量、认真安排,注意沟通、加强指导,以人为本、充满关怀等四点要求。他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徐师大今年的教育实习任务。
       教务处沐来龙副处长就今年我校教育实习学期调整、人员变动、实习生分布情况、实习要求及考核等进行说明和布置。今年我校共有教育实习生1218名,目前,全部实习生均得到妥善安排。

        此次会议加强了我校与各实习学校的联系和交流,明确了实习工作改进的方向,为进一步做好教育实习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