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2年教育实习实习生进校顺利

时间:2012-02-27浏览:1124设置

 根据教学计划的要求,在教务处及相关学院共同组织下,我校2012年教育实习实习生进校工作顺利。从222日起,今年我校共有文学院等12个学院1218人参加教育实习,集中安排在徐州市23所中小学428人,分散实习700人。 
此次实习工作实习学校分散、实习生多、任务重,在相关学院通力合作和精心准备下,实习生进校工作井然有序。各实习学校高度重视我校教育实习工作,专门召开教育实习欢迎会,优先安排教育教学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作为实习指导教师,对实习生提出了相关要求,鼓励实习生抓住这次教育实习机会,把大学所学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运用到实践教学中,不断锻炼,提升教学水平,为将来从事中小学教育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实习生纷纷表示将在教育实习期间遵守相关规章制度,服从安排,谦虚好学,不辜负学校老师的期望。

祝愿实习生在实习期间,学习愉快,学有所获预祝我校教育实习工作圆满完成!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