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领导赴实习点看望实习生

时间:2013-03-29浏览:2138设置

为进一步了解实习生们的实习情况,切实指导实习生们做好教育实践工作,328教务处陈洪处长、刘莹副处长带队,分两组分别赴徐州二中、三中、中国矿业大学附属中学、铜山新区清华中学等实习点看望参加教育实习的指导老师和学生。

各实习点有关领导老师热情接待了教务处一行,处领导代表学校对各实习点提供优良的实习条件和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各实习点主管实习工作的校长、教导处主任详细介绍了实习生在学校的实习情况,并对我校实习生的工作和学习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学生工作主动性强,虚心好学,积极肯干,能吃苦耐劳,具有很好的人际协调能力。各位实习同学纷纷表示在教育实习期间遵守相关规章制度,服从安排,谦虚好学,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不辜负学校老师的期望。

但在看望过程中发现存在着以下问题:一是,一些实习点,我校指导教师进实习点指导次数偏少,在检查过程中,指导教师未到场。二是,个别学院的实习指导教师在学生进实习点前未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三是,实习生基本功如硬笔书法水平等还有待于提高。

请相关学院及时与指导教师沟通,各实习点负责人协调安排,确保实习点每天都有我校指导教师驻点,及时有效指导、帮助学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