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师教育学院领导赴实习点看望实习生

时间:2013-04-07浏览:2091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对实习生的管理,了解实习生在实习单位的实习情况,更好的落实下一步实习工作, 42教务处陈洪处长、欧阳文珍副处长、沐来龙副处长、刘莹副处长,教师教育学院王树良院长、魏本亚副院长带队,分四组分别赴徐州市第一中学、徐州市第五中学、徐州市高级中学(南校区)、徐州市高级中学(北校区)、江苏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铜山中学、铜山区实验小学等实习点看望参加教育实习的指导老师和实习生。

检查组与实习生召开座谈会,较全面地了解学生实习、生活等情况,并嘱咐他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严格按照实习要求高质量完成教育实习。检查组还在徐州市第一中学、徐州市高级中学(南校区)实习点听取了实习生讲课,并对实习生上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点评。

检查组与实习点领导、老师就实习生实习表现、实习过程中存在问题、教育实习时间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为今后我校教学计划的修订、教育实习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