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品牌专业建设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报告会

时间:2019-09-18浏览:2041设置


1218日下午,学校组织专家组对我校4个省级、8个校级品牌专业建设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检查,我校副校长钱进教授出席并主持会议;承担品牌专业建设任务的12个学院的院长、教学副院长和专业负责人近40人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各品牌专业负责人对照立项《任务书》和《专业建设实施方案》的要求,就教师发展与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教材资源开发、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国内外教学交流、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经费使用管理等方面的建设情况逐项进行汇报,并对未完成目标的原因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分析说明,与会专家对各品牌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和反馈。

钱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品牌专业建设过程中取得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建设中存在着几个不平衡现象:学科成果和教学成果不匹配、学科领军人物和教学领军人物不匹配、科研条件与教学条件不匹配、国际化对内对外不匹配、教学教育改革方面学生和教师所取得的成果不平衡。希望学院努力解决这些不平衡的现象;他表示学校层面将在人才引进、实验室场地、经费的调配等方面给予政策和条件上的支持,希望立项的品牌专业能够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丰富体系、明确目标、突出特色,推动专业建设取得更大成绩。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