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个性发展课程考核的通知

时间:2018-11-22浏览:927设置

各学院:

本学期个性发展课程的考核按照授课教师申报的形式进行(详见附件1),考核方式为“考场考试”的课程由教务处统一安排。

1.个性发展课程考试(考场考试)安排在123日(14周星期一晚上)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详见《个性发展课程考场考试安排表》(附件2);学生也可以在综合教务管理系统“考试安排查询”栏目查询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

2.其他考核方式(非考场考试)的课程需在1129日前由任课教师组织考核。

3.考核结束后,请老师及时录入成绩,并请将课程考核材料交到开课单位。

教务处

20181122

附件1个性发展课程考核方式统计表.xls

附件2个性发展课程考场考试安排表.xls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