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教学研究工作委员会2018年度学术年会优秀教研论文评选的通知

时间:2018-11-16浏览:1283设置

各学院、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活跃我省高等教育学术研究氛围、鼓励高校教师和教育科研工作者关注年度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提高我省高校教学管理者的理论研究水平和管理能力,推进我省高教事业的发展,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教学研究工作委员会决定开展2018年全省各高等学校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优秀教学研究论文评选工作,先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文要求

(1)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遵循教育规律,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符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

(2)论文内容结合当前高校教学改革与管理实际,突出创新性和实践性的导向,具备较高的学术水平。

(3)论文反映出的研究成果有一定的推广应用价值,对学校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有实际指导意义。

(4)论文论点明确,论据充分,说理透彻,条理清楚,语句通顺。

二、评选范围

我省各高校从事教学管理的集体或个人在201611月以来已公开发表的教学改革研究与管理相关论文。

三、参评程序与评奖

1)个人(集体)提出申请,由论文第一作者所在单位负责推荐统计。凡涉嫌学术抄袭、学术造假等学术不端问题者,一律取消参评资格。我校推荐论文总数不超过3篇(第一作者不得重复)。

2)材料提交要求:以学院为单位于20181120之前进行电子提交。提交材料包括:

《推荐论文汇总表》XLS格式(见附件);

支撑材料PDF格式(包含期刊封面、版权页、目录页和论文正文页)。

3)在江苏省高校教学管理研究会教学研究工作委员会2018年度学术年会期间,教研工委会将组织专家对推荐论文进行评审,分别评出优秀论文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若干篇。

其他未尽事宜,请于教务处教研科联系。联系人:梁靓,联系电话:83403041E-mailjyk@jsnu.edu.cn

  

附件一:推荐论文汇总表模板.xls

  

教务处

20181116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