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德国汉园杜塞尔多夫中文学校签署海外“教育实习基地”协议书

时间:2021-05-08浏览:2007设置

20181030日上午德国汉园杜塞尔多夫中文学校董事长、江苏省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王杰一行来校研讨合作项目,研讨会在静远楼1306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杜增吉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国际交流处、校友会和继续教育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杜增吉副校长首先对王杰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杜校长表示,此次合作研讨会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实质性阶段,本着“加强合作、共同培养、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实践教学等方面会有着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发展。王杰董事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汉园杜塞尔多夫中文学校的概况和远景规划。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原意为母校学生提供境外实习实训场所,助力我校积极探索国际化人才培养,提高实践教学质量。

会上,杜增吉副校长与王杰董事长共同签署了德国汉园杜塞尔多夫中文学校建立海外“教育实习基地”协议书。期间,王杰董事长一行还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就学生实习安排、欧洲校友会的建立、师资培训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