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2017级、2016级(五年制)毕业生参加《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补测的通知

时间:2021-03-17浏览:2803设置

各学院:

依据《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等级证书制度的通知》(苏教体艺函〔2019〕28 号)的精神,组织我校2017级、2016级(五年制)毕业生因缓测或没有参加测试学生进行补测。

一、补测时间:2021年3月28日,上午:8:30——11:00;下午:14:00——17:00。

二、补测地点:泉山校区田径场。

三、测试项目:男生、女生各测九个项目;视力、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50米、引体向上(男)、一分钟仰卧起坐(女生)、800米(女生)、1000米(男生)。

四、补测要求

1)参加补测的学生穿运动服和运动鞋,带一卡通和身份证,按要求准时到达测试场地参加测试;测试前做好准备活动。

2)各学院以学院为单位根据“测试数据统计样表”(见附件)制作测试数据统计名册,并于测试前一周交到大学体育部,组织学生集体按时参加测试。

3)学生在体质健康测试过程中有违规、违纪等行为发生,按学校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五、测试安排

1)3月28日上午8:30。

中俄学院、智慧学院、物电学院、教科学院、外语学院等5个学院的学生上午8:30集体准时到达泉山校区田径场参加测试,统一组织学生测试。

2)3月28日下午14:00。

传媒学院、地测学院、电气学院、法学院、化学学院、机电学院、商学院、生科学院、数统学院、文学院、语言学院、公共管理与社会学院、敬文学院、历旅学院、马院、美术学院、商学院等17个学院的学生下午14:00集体准时到达泉山校区田径场参加测试,统一组织学生测试。


体育学院   教务处

                                              2021年3月17


附件:2021年毕业生体测补测学生名册.docx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