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级本科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9-11浏览:1555设置

各学院:

为了更好地服务学生,规范管理,2018级新生将由学校统一组织进行电子图像信息采集。为更好地做好此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图像采集用处

拍摄的照片用于学生证上照片的粘贴、四六级外语考试准考证的制作,综合教务系统多媒体学籍库的建立等。

二、图像采集对象

我校2018级在籍本科学生。

三、图像采集时间

2018920,各学院具体的拍摄时间见附件。

四、图像采集地点

1.泉山校区拍摄地点:8号楼100D室、J104室。

2.云龙校区拍摄地点:2号楼116室、117室。

五、图像采集现场要求

1.此次拍照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学院通知到每位学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以学院为单位组织,提前20分钟统一到指定楼前集中。学校不再组织补拍。

2.进入拍摄现场的班级,各学院派专人到现场维持秩序,按学号次序(由小到大排列)列队进入场地。学生在拍摄过程中,必须手持拍照标签,按学号顺序拍照。

3.因拍摄背景为蓝色,因此建议穿白色上衣(勿穿蓝色、黄色、红色、黑色、深灰色上衣以及肩胸有深色条纹的上衣),拍照时不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不使用头部覆盖物(宗教、医疗和文化需要时,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不宜化妆,常戴眼镜者应佩戴眼镜,女生长发请扎马尾。

联系人:王骋  杜艳   联系电话: 83403058


教务处学籍科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一日

附件1:2018级本科生个人图像信息采集安排表.xls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