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9-07浏览:1434设置

各学院: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下发文件精神,现将2018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语种级别、考试时间

1.英语四级(CET4):12月15日上午9:00-11:20;

2.英语六级(CET6):12月15日下午15:00-17:25。

二、报名资格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在校生、在籍研究生和成人高等院校在校生。

2.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方可报考大学英语六级考试。

3.学生不允许跨校报考,校外考点取得的成绩学校不予承认;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的文件要求,我校不接收社会人员的报考。

4.当次考试英语四、六级不得同时兼报。

5.特别提醒:拟报名11月份英语口语考试的考生必须先完成12月份同级别笔试的报名工作方可报考。

   三、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9月7日(18:00)—9月15日(18:00)。

网上报名截止后不再接收补报名,请各学院务必及时通知到每位学生,尤其是在校外实习的毕业班学生。

   四、报名方法

大校本科生登陆信息门户,点击本科教务,选择社会考试报名,点击考级报名,选定报考级别进行报名,当弹出个人信息时请输入身份证号方可报名(提醒:请确认已选考级信息中是否有你本次的报名信息)。

科文学院的学生在科文的本科生综合教务系统中报名。

研究生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yjsxxgl.jsnu.edu.cn/pyxx/login.aspx)中报名。

    五、收费

1.按苏价费〔2005〕111号、苏财综〔2005〕35号文件的相关规定:“四级、六级考试收费标准为每生每次30元”。

2.报名收费方式采用从每位考生的中国银行卡中划款。网报后,9月16日前务必确保自己的中国银行卡(学校统一发放的缴学费专用卡)中余额不低于50元(银行卡如有损坏或丢失,请速与中国银行联系更换或补办,并到考试科确认)。网上报名结束后,将于9月18日前从中国银行卡中统一划款。报名是否成功以成功划款为准。如划款不成功则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机会,不补收费。划款结果于9月18日前公布在信息门户“通知公告”栏,请各学院届时关注网上信息,并将结果通知所在学院的学生。

    六、注意事项

1.按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心要求,四六级考试必须提供考生电子照片。如考生在本科教务系统中没有电子照片或者照片与本人不符,请在9月15日之前将自己的电子照片发至 tuanweima@126.com 信箱,如届时未能提供,不得参加本次四六级考试。照片要求:背景布取浅蓝色;存储文件格式:学号.JPG(文件大小<30k)。

2.2018年6月四、六级成绩已经导入信息门户本科教务系统,点击考级报名就可以查询。

3.四、六级考试报名软件有严格的资格审查功能,凡不符合报名条件者将不能导入报名库。

教务处

2018年9月7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