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2位教师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中获奖

时间:2017-09-08浏览:1141设置

第三届(2017)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于今年5月底至6月初进行,竞赛内容包括微课程视频、教学设计(教案)、多媒体教学课件(PPT)以及相关教学辅助材料。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参赛,经赛区组委会组织外省专家评审,我校2名青年教师获奖,李建波老师的“连续随机变量函数的分布--分布函数法”获一等奖,王秀荣老师的“用消元法解线性方程组”获二等奖。本届比赛江苏只有15项获奖。特向全校师生报喜,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

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由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面向全国本科高校数学教师举办,旨在推动信息技术与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深度融合,促进教师更新教学理念、革新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设计、提升教学能力,提高大学数学课程教学质量。  

附件: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次序).pdf  

  

教务处

2017年9月9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