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届本科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4-08浏览:756设置

各学院:

为了做好我校2018届毕业生相关工作,根据省教育厅毕业生工作安排的通知,我校将上报2018届预计毕业生信息数据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此项工作涉及到每个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各学院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此事。根据工作安排,按时、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保证预计毕业生信息准确、完整、无误,做到不多、不漏、不空、规范、一致、正确。

2、各学院组织学生核对名册各项信息并要求学生本人签字,请分管领导在首页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3、在下发预计毕业生数据中,身份证号姓名民族信息有误的学生务必持身份证和一卡通411日当天下午到学籍科(3#211)更正相关信息 。

4、在下发预计毕业生数据中,信息(身份证号、姓名、民族除外)有误的学生向学院申请修改,学院审核无误后按附表2格式(须打印)统一送学籍科。

5在下发预计毕业生数据中没有的毕业生,在附表1中登记相关信息,并在备注中注明原因。

6、在核对名册中无照片的学生,通知学生个人提供蓝色底板,大小为480*640不超过30KB的以身份证号命名(不带任何后缀)的证件照,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学籍科。

各单位须于412日下午前将《学院照片信息核对单》(签字版)及附表1、附表2以书面形式送至学籍科,并将附表1及附表2电子版、学生照片发至学籍科。

联系人:杜艳  联系电话:83403058

教务处学籍科

201848

附件1:2018届毕业生信息登记表(漏缺).doc

附件2:2018届本科毕业生信息纠错表.xls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