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人才培养方案印刷稿进行校对的通知

时间:2018-09-03浏览:834设置

各学院:

    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样书已经出来了,现将印刷稿下发给你们,为确保本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顺利完成,要求如下:

    一、注意语句通顺,不能出现错字、别字;

    二、附表中该填写数字或文字的地方请填写完整,特别是每门课程的学时数(包括具体的理论、实验、实践、上机和设计)、学分数(理论课程16—18学时,计1学分;实验课程、体育、上机、设计等,32—36学时,计1学分);

    三、附表1、4、5中的数据要计算准确;

    四、本次校对为各学院提供word电子稿(见附件),校对中发现错误直接在电子稿中修改,或进行课程的微调,但不得更改电子稿的版式、顺序、字体、字号等,也不得拆分后再粘贴;

    五、各专业教学计划应由专业负责人、教学院长、院长校对无误后在打印文本首页签字、盖学院章后送至教务处留存备查。

    六、校对截止日期为9月17日,请各学院在9月17日之前将校对后的电子稿通过QQ发送给教务处郑文娟老师,校对文本打印、签字、盖章后送至教务处(3# 205室)。

    本次为印刷前的最后一次校对,请各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确保该项工作圆满完成。

    附件:各学院培养方案.zip


教务处

2018年9月3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