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8-31浏览:981设置

各单位:

新学期即将开始(93日,星期一,正式上课),为确保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现将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

1.教学准备工作检查包括:教学任务的落实(对照教学计划)、课表的编排与下发、教材、教室、实验室及仪器设备等方面的准备和落实情况以及师生的报到情况,具体内容见教学准备工作检查表(附件1),请各学院于94日下班前报送教务处教务科。

2.请各学院务必将最新的教师课表和班级课表发放到上课教师本人和对应班级,并且提醒使用多媒体进行教学的任课教师,提前到上课地点熟悉多媒体设备和相关教学软件(软件的安装提前与多媒体维护人员联系,联系方式见附件2)。

3.各学院要提醒任课教师(含博雅课和个性发展课任课教师)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打印本学期课程的选课学生名单,开学第一次上课必须点名,避免学生出现上错课的现象。(选课名单打印办法:教师登录“江苏师范大学教务管理系统”后,点击“成绩登分册”,然后点击所任课程的“登分册”。)

4.各学院要在开学第一天组织检查师生的到课情况,校领导、教学督导组和教务处将进行巡察。

5.检查中如发现教学事故,及时填写《江苏师范大学教学事故认定表》,报送至教务处督导科。

二、上学期教学材料检查

1.必修课程考核相关材料的复查及归档,包括:试卷、试卷分析表、课程考核记录表等。

2.选修课程考核过程材料的收集及检查,课程考核记录表归档,其它相关材料交系(或教研室)保管。

3.核查所有课程考核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情况。

  

  

教务处

2018831

附件1:江苏师范大学教学准备工作检查表.doc

附件2:多媒体教室维护人员联系方式.xls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