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级2020、2022年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结项汇报展示活动的通知(第一期)

时间:2024-03-26浏览:26设置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推进我校课程思政工作建设,有效发挥各类课程育人作用,充分展示我校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成果,学校决定开展20202022年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结项现场汇报展示活动。第一期现场教学案例展示活动(人文社科类)具体信息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4327日(周三)下午14:30

二、活动地点

16号楼3楼 马院学术报告厅

三、活动内容

1.活动采用现场公开授课的方式集中进行。

2.请各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负责人或团队成员准备15分钟的授课内容,现场提交PPT课件和教学设计,根据需要自带5-8名学生,进行公开授课。

请提交课程建设结项相关材料:包含但不限于教学大纲、学生成绩分析、优秀作业、课程PPT课件和教学设计等课程建设过程性材料。

四、课程信息

序号

课程名称

所属单位

负责人

1

当代艺术入门

文学院

孙艳秋

2

西方文化通论

语科院

宋伟

3

世界近代史

历旅学院

邵政达

4

行政管理学

公管学院

周定财

5

 质性研究方法

公管学院

刘有安

6

综合俄语(1-4

中俄学院

王莉

五、参加人员

各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务秘书、拟申报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的教师等。

六、注意事项

请各项目汇报展示老师于活动时间前20分钟到会场签到、提交结项材料、拷贝PPT并熟悉现场教学场地与设备。请参会人员提前入场,手机调成静音,按指定位置就坐。原则上活动不准请假。

联系人:段似钰,联系电话:18751512710(短号:62710)。

 

 

 

教务部

2024326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