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召开商丘师范学院访学教师交流见面会

时间:2024-03-20浏览:18设置


     3月19日上午,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 华南师范大学组团,商丘师范学院教师赴江苏师范大学访学交流见面会在分析测试中心102会议室召开。人事处处长杨现民致欢迎词,教师教育处处长汪颖主持见面会。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韩桂玲及双方相关部门、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自2023年秋季学期以来,商丘师范学院两次派出老师到我校访问学习。此次商丘师范学院共派出五位老师,分别在我校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访问学习。相关学院的领导、负责人对访学教师的来访表达了由衷的欢迎和教学科研上热切的期许。

    沙先一部长在谈话中指出,教师交流是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的重要内容,是学校骨干教师和高水平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期待两校今后的交流工作取得深入长足的进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