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召开与商丘师范学院优秀本科生协同培养座谈会

时间:2024-03-20浏览:26设置

       3月19日上午,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 华南师范大学组团,商丘师范学院与江苏师范大学优秀本科生协同培养座谈会在分析测试中心101会议室召开。教务部部长沙先一致欢迎词,敬文书院副院长刘江主持座谈会。商丘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韩桂玲及双方相关部门、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敬文书院沈山院长介绍了书院学生的培养特色,双方还就师范专业学生的协同培养问题进行充分的交流。

    沙先一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生交换学习是两校协同提质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惠及两校学生的落地实事,期待两校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实现更广更深层次的合作。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