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荣获第五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优秀组织奖

时间:2024-03-11浏览:10设置

日前,在第五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中,我校教师表现优异,荣获二等奖三项,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江苏省教育厅联合举办。我校教师教育处高度重视此项比赛,从教师报名、学院推荐到组织校内评审,高效开展选手选拔工作,并组织专家为参赛教师做赛前培训。

此次比赛对提高我校教师教学水平、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重要作用。学校将持续建立健全教学能力比赛机制,希望各部门和学院做好参赛保障工作,积极动员教师参赛,全力助推我校教学能力比赛工作,为高水平大学发展增添动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