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教务系统管理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专家报告会的通知

时间:2018-06-01浏览:565设置

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的通知》(苏师大委〔201810号)总体安排,定于65日下午邀请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处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吴静怡作题为《关于人才培养改革的实践与思考》的专家报告。

一、举办时间

201865日(周二)下午14:30

二、会议地点

江苏省药用植物重点实验室二楼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务秘书。

教务处全体人员。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于64日(周一)下午17: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发送到教务处邮箱:jwc@jsnu.edu.cn,联系人:徐四海,电话:3067。会议不准请假。

2.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签到入场,关闭手机或调成静音,按指定位置就坐。

教务处

201861

附:吴静怡教授简介

吴静怡,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处长。主持并主讲上海市精品课程“制冷装置及其自动化”。主要研究方向为分布式能源与热泵,制冷空调中的能源利用与环境控制,航天热环境模拟系统。在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140余篇,其中国际杂志70余篇。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863项目,国家科技部973项目,以及航天技改项目,国际合作项目以及企业横向项目等参加和负责的项目曾多次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国家科技发明二等奖,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上海市自然科学一等奖,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等。具有发明专利近20项,实用新型专利10余项。担任上海太阳能学会光热利用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工程热力学与能源利用专业委员会委员。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