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4-26浏览:851设置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了解本科教学动态,进一步规范本科教学管理工作,根据《江苏师范大学本科教学检查工作办法》(苏师大教〔201610号),将于第十周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本次检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52日—511日(第10-11周)。

二、主要内容

组织专家采取随机听课、随机抽查、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等方式,进行全校性的期中教学检查,主要包括教学管理、教师授课、学生学习、教学档案归集等方面情况。

三、工作要求

1.请各有关单位要根据通知要求,制定工作计划,提前做好自查工作。

2.教学检查结束后,及时撰写教学检查总结,主要包括教学检查的内容、形式、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方案等。

教务处

2018426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