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重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3-28浏览:1685设置

各学院:

根据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现将有关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课程重修报名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1.报名对象:2015,20162017在籍学生必修课考试科目20132014级应届毕业生报名另行通知

2.报名时间:3299点至4315点,逾期不报者视为放弃本学期重修机会。

3.重修课程范围:本学期开设的课程

4.报名及缴费办法:登录信息门户-本科教务-考试报名进行报名和缴费缴费标准为80元/学分,具体操作方法详见附件。

5.重修教学安排:除公共体育课外,原则上不单独开课,公共体育课重修报名时选择不跟班即可。学生重修可以选择跟班听课和不跟班听课。

请各学院切实做好重修报名工作,组织相关学生及时报名缴费,避免漏报、错报等现象的发生,同时要督促学生认真完成重修课程的修读。

 

 

附件重修报名操作流程.doc  

                           教务处

                                                                                2018年3月28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