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9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准备工作的提醒

时间:2020-09-14浏览:1833设置

20209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20919(周六)在我校举行。现将有关考前准备工作提醒如下:

1.本次考试英语四六级继续采用“多题多卷”形式。考试时,考生除按原有要求填(涂)答题卡上相关内容外,还须将试题册背面上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在试题册背面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和准考证号(条形码粘贴方法具体见附件1)。考生不正确填写(涂)个人信息,错贴、漏贴条形码粘贴条,将按照违规处理考试所有题目均在试题册上,第一部分作文的题目在试题册背面。全部题目在答题卡上作答,试卷类型通过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粘贴条进行区别。四级9:40/六级15:40考生方可翻阅试题册;四级10:05/六级16:10收答题卡1,四级11:20/六级17:25收试题册和答题卡2。

2.为保障我校考生听力测试,考前一周,校发射台每天定时播放英语听力材料(中午12301400、晚上18001930,频点:泉山74.4,科文1,8,9# 74.1,科文14#73.1潘安湖74.1 ),请考生提前到所在考场试听,以免影响考试。

3.考生必须按规定的时间入场,入场开始15分钟后,即四级9:00/六级15:00,迟到考生禁止入场。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有效身份证件为下列证件之一: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等),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并按要求在考场签到册上签名,如漏签将按缺考处理

4.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签字笔、橡皮。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各种无线通信工具(如移动电话)、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物品。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本次考试将启用标准化考场,考试全程摄像监控并开启手机屏蔽器;同时继续使用金属探测仪等工具预防作弊,考试当天女同学不允许配戴耳环、耳吊、耳钉等首饰。

5非听力考试期间,考生必须摘下耳机,否则按违规处理;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

6.请考生认真学习《考生知》教育部《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摘要)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部分)(附件2),认真阅读《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CET考生守则考试当天在考场承诺书上签字的内容(附件3

7.  因疫情防控需要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前需佩戴口罩,并在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体温测量,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附件4),并在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给监考教师。

8.凡作弊者,学校将根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我校学生管理规定给予留校察看或开除学籍处分,同时由执法机关根据《刑法修正案(九)》,追究相关责任人的刑事责任。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声明:江苏省已经建立考生诚信档案,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作弊的考生信息将公布在互联网上,对作弊学生的就业及以后的生活产生很大影响,请考生端正考试态度,遵守考试纪律。

请各学院对参加本次考试的学生进行一次考风考纪教育,做到预防在先。

附件1:条形码粘贴方法.doc

附件2:考生须知、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doc

附件3: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CET考生守则.doc

附件4:健康情况声明书和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doc

 

教务处

2020914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