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度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校级限额推荐评审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8-03-01浏览:2168设置

各项目申报人:

31日,教务处组织专家组对我校申报的312018年度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进行校级限额推荐评审。我校今年限项15项,其中“青年教师专项”课题申报数不得少于总申报数的30%,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布。

请通过推荐评审的老师严格参照“申请书和活页修改意见注意事项”进行修改,认真完善《申报评审书》和《评审活页》。

十三五开始,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全部实行网络申报。35-330日,各申报对象根据省教育科学规划办提供的用户名和登录密码登录江苏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系统上传课题申报评审书和评审活页,用户名和登录密码另行通知。

附件:1.2018年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校级限额推荐名单.xls

      2.申请书活页修改意见注意事项.doc

  

教务处

2018.3.1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