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部举办“一流课程申报与知识图谱建设”教学培训

时间:2023-10-27浏览:457设置

为贯彻落实数字化教改推进计划,切实推进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建设与申报工作,1025日下午,教务部在分析测试中心300会议室组织开展“一流课程申报与知识图谱建设”教学培训。

培训在总结第一批、第二批一流课程建设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往年成功申报案例,围绕第三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从政策解读、申报书填写、说课及课程实录等常见问题进行详细解读。同时,培训还就知识图谱新形式对课程建设的支持作用进行了详解,为课程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

培训得到了智慧树平台的支持,各学院领导、课程负责人及相关团队成员共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为国家一流课程申报工作提供了及时的指导,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