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多媒体教室网络连接方法

时间:2018-02-26浏览:4918设置

各位老师:

全校的多媒体教室已实现无线上网,现将网络连接方法简述如下。

1.鼠标左键单击系统托盘中的图标(整个电脑屏幕的右下角),在弹出的无线列表中选择”JSNU”信号,点击“连接”按钮。连接完成后,系统托盘中的图标会变成图标。

2.打开网页浏览器,输入任一网址,如http://www.jsnu.edu.cn,页面会自动跳转到认证界面,输入正确的用户名和密码后,点击“连接”按钮,连接成功后即可正常使用网络。

3.关于账号和密码

校园无线网建设之初就实现了“统一身份认证”,它的登录账号和密码为“师大通行证”的用户名和密码(即:校园卡卡号和对应密码),账号可以在校园卡上看到,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密码可通过信息门户(http://myu.jsnu.edu.cn)修改。如忘记密码,教工携带身份证或校园卡到静远楼1001室申请密码重置。

4.其他问题

有关校园无线的更多问题请参考:http://center.jsnu.edu.cn/0d/f5/c10798a200181/page.htm

教务处

实验室管理处

信息网络中心

智慧教育学院

2018226

  

  

  

 

PS

操作步骤视频如下(双击全屏观看,ESC键返回Word

  

操作步骤视频.wmv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4-2015 江苏师范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访问旧版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话:0516- 83403067 E-mail: jwc@jsnu.edu.cn